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留校生住宿管理与安全教育大会
2019-07-08 15:46 李核 

为做好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使留校学生能安心、安全的度过假期,2019年7月5日10:00,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生住宿管理与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李核老师主持,教育学院全体留校生参加。

会议开始,李核老师给大家宣读了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暑期留校生的管理条例,给大家介绍了暑期学校对学生进行出入管理、宿舍安排、饮食管理与晚点名制度等各类注意事项,同时对学生留校期间的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提出明确要求,并开展了相关法治、防诈骗教育。李老师重点强调,留校生要时刻把个人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加强自身防范意识,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李老师根据学院学生的留校情况指定了相关负责人,强调各负责人一定要勇于担负起自身责任,配合学院及学校,把留校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到位。各位留校生也要自觉听从负责人的安排,按时晚点名,遵守各项制度,加强防范意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本次会议要求各留校生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做到为自己身心安全高度负责,防患于未然。预祝大家假期愉快!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