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人文日新,经典晨读”开始啦
2019-11-07 08:00 石林  陕科大教苑

“人文日新,经典晨读”活动于11月4日正式在图书馆门前广场开始啦!除了各位爱读书的小伙伴到场晨读外,还有图书馆副馆长郑勇老师来鼓励我们坚持晨读,惠涓澈老师也对我们的晨读活动表示了期待!各个文学社团代表发言倡导晨读!

我们很开心迎来了许多热爱读书的小伙伴!迎着清晨的北风,听着小鸟的咿鸣,同学们精神饱满地朗读着古文与诗词!听着这抑扬顿挫的读书声,可能让很多小伙伴都想起了高三的早自习、为梦想而努力时的自己吧!进入大学,那些早起的日子又怎能成为尘封的回忆呢?诵读国学经典,传诵文化精髓,以书明智,以身明志!

尽管深秋的风有点冷,但是我们热爱晨读的心没有改变!所以温馨提醒一下晨读的小伙伴,还有其他早起的小可爱们,冬天要来了,衣服穿厚点,不要感冒了!快来和我们一起晨读吧!贵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一日曝十日寒!大好岁月,勿蹉跎!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