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教育学院团委召开第三次例会
2019-11-08 08:00 石林  陕科大教苑

2019年11月5日19:00,教育学院团委于教c活动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舒臻国、段龙媚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对十月份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总结汇报,同时讲述了本月的工作计划。在通过详细的工作汇报,舒臻国提出了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再通过讨论后解决。随后段龙媚分别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最后希望大家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尽职尽责。

此次会议中,各部门在讨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时积极踊跃,大家都获益匪浅。会议及时解决了各部门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也让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我们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希望大家尽力做好每一份工作,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为创造更高效更有凝聚力的团委而努力!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