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复兴杯参赛指导大会
2019-11-13 08:00 石林  陕科大教苑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复兴杯”大赛,开拓参赛人员的创作能力,教育学院于11月10日19:00在工程实训楼二楼开展了“复兴杯”参赛指导大会。此次指导大会由陕西科技大学张开生老师在会指导,教育学院参赛人员积极参与本次的指导大会。

本次指导大会,张开生老师就专利问题展开的指导,并且举出了翻斗式鞋柜、冬季果蔬短期存储装置、树皮的日灼现象、垃圾智能清扫创意车、跟随行李车五项专利作品,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还有垃圾分类等专题,并让同学观看了关于垃圾分类和用流程灯解决垃圾分类问题的视频。随后,张开生老师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且指导了学生如何申请专利以及如何写论文等一系列问题。

在会议结束之时,张开生老师帮助我们解决了组队问题,选出了组长,组成队伍,更好地进行合作。通过此次指导大会,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怎样来参加“复兴杯”大赛。相信同学们在“复兴杯”大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如果有感兴趣的或者想要组队的同学,都可以来参加此次“复兴杯”大赛。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