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印刷17开展“团史知多少”主题活动
2019-11-14 08:00 石林  陕科大教苑

为了让同学们对团知识有更多了解,引导其树立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1月11日下午3点30分,印刷17全体同学在教B203学习了关于“团史知多少”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陈涛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由陈涛同学对共青团的性质、历史和作用三方面做了讲解。接着介绍了团情、团史、普及团旗、团徽、团员证、团歌的组成、寓意等基本知识。最后他说: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对共青团有更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努力学习、悉心帮助同学,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使在座的同学们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了团史。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团情、团史,也能促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团员。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