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消防常识永不忘,遇到火情不惊慌
2019-11-15 08:00 石林  陕科大教苑

2019年11月13日,为增强同学们的防火防灾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的消防能力,19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我校举办的“陕西科技大学119消防防火演练"。

1BBA2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讲解,并在其指导下行了防火灭火演练。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为同学们提供一次实战模拟训练,使同学们熟悉必须的应急操作,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保证。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检验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理能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以及在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使同学们提高了应急逃生的安全意识,让大家切实提高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真正掌握了遇到突发事故时自护自救的基本要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