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组织部召开团支书学习计划(第三期)
2019-11-15 08:00 石林  陕科大教苑

为进一步学习党中央十九大思想,提高各团支书工作积极性,让各班团支书能够更好的开展团日活动,组织部于2019年11月12日晚21:00在教C活动室对大一大二团支书和组织部全体成员集中召开学习团建知识。

会议开始,信工18团支书龚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梦,我的梦”优秀团日活动,并分享了自己以往的经验。接下来组织部部长冯淑莉对上月团日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并以“归属感”团日活动为例讲解内容和步骤,随后副部长韩晨晨再次给大家以“消防安全”团日活动为例,讲解举办活动的目的、内容、步骤和形式。然后各团支书针对内容单一、活动缺乏特色等问题做出反思,也对后期团日活动的开展进行设想和规划,全面分析了活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预想应对措施。另外为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韩晨晨给组织部成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导思想,提高团日活动质量,让教苑学子在团日活动中深切体会到红色思想的真正内涵,同时,组织部和团支书集体在反思中求进步,于计划中求精致,此次活动也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