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10-08 16:59  

招聘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0:00

招聘地点:三号教学楼101


一、公司简介

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营运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品牌运营集团,致力于成为世界级悦时尚内衣领导品牌。集团总部位于东莞,在深圳、上海、北京、重庆设有四大分公司并在全国33个省市设有办事处,零售网点遍布全国800多个城市授权经营零售网点已超过7000多个。

都市丽人旗下拥有“都市缤纷派”、“都市丝语”、“都市俪人”、“都市锋尚”、“都市丽人的秘密”、“Free day”、“欧迪芬”等七个知名品牌,产品涵盖文胸、内衣、家居服、塑身衣、保暖衣、袜子、内衣配饰等不同种类近万种款式。

近年来,集团管理精益求精,先后获得了一系列荣誉: “2010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2009—2010年度东莞市50强民营工业企业”、“2012最佳商业模式奖”、“2012年度东莞市民营企业制造业纳税第3名”等殊荣。同时,集团积极履行“公民企业”的社会责任,先后在扶贫、助学、救助等方面捐款捐物逾千万。

二、人才战略

都市丽人将人才视为公司持续发展的根本。十分重视员工的培养与发展。公司不仅为员工提供了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搭建了全方位的人才培养体系,建立了管理和专业相结合的职业发展双通道,而且塑造了锐意进取、开放创新、充满生机活力的企业文化为员工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机会和广阔的空间。

现正值公司高速成长时期,诚聘精英人才,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三、招聘对象

2016年7月份毕业的本科/专科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1

营运管理培训生

100

本科专科

专业不限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管理及推广工作;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销售指标;

3.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1.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能力.快速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有很强的主动性与责任心;
2.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潜质,激情.活力.上进.有自信,乐意从事销售工作;
3.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西区:重庆、西安、贵阳、成都、云南

其他地域可推荐

五、营运管理培训生培养方式

1、店铺实习(3个月导购员+3个月训练员+3个月助理店长,每次晋升须通过考核);

2、进行店长考核,通过考核晋升为店长;

3、任职店长6个月以上表现杰出者可参加中心主管评审,通过评审者予以晋升并定岗或轮岗。

六.校园招聘流程

网上/现场投递 参加校园宣讲会 素质测评 初试 复试 录用与签约

七.注意事项

1.以现场收取简历为准,届时请务必提前15分钟到场并自带简历;

2.签约环节合格人员需要提供三方协议,身份证复印件2份,1寸个人照片两张。

八.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www.cosmo-lady.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北路36号28F邮编:400021

总部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凤德岭同富路都市丽人工业园邮编:523690

联系电话:0769-86806666转7049/7051 刘小姐/肖小姐 传真:023-67078970

简历投递邮箱:xiaoxue@cosmo-lady.com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