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我院举行简历品评会,积极开着就业指导服务
2016-09-30 17:34 文/图 吕少忠 范珉珠 

一份精彩的简历,是个人青春时光的高度浓缩,更是自己朝气才华的精彩写照!如何写好一份简历,对在求职季里冲锋陷阵的2017届毕业生而言,倍显重要。2016年9月28日,职业教育师范学院顺利举办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之简历品评会,具有多年就业指导实践经验的吕少忠老师联合陕西科技大学职业生涯发展协会,和职教学院2017届毕业生一起对他们的简历进行了品与评。在品味中增添特色,在评论中凝聚实力。

品评会上,吕少忠首先从简历标题、个人信息、求职照片、实践经历、荣誉奖励等十个方面入题,和大家分享了制作一份完整的简历需要具备的关键元素,并从实用与优美两个角度出发,逐条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在学院读书协会的“雅书社”举行了小组简历品评和精美简历分享会,职协和毕业生一起对一百多份简历进行了细致品评。“这个板块用了百分比图形,形象直观!”“这个引入了图标图像,美观新颖!”“他社会实践的岗位和收获进行了简描,重点突出!”“这份简历中英文结合,巧妙合理!”在品味中分析利弊,在评价中精益求精。毕业生和职协同学还积极和分享了各自小组的优秀简历,真实直观,让大家对完美的简历有了新认识。

学生对简历进行品评

优秀简历展示

实战简历 集中点评

展才华于简历之上,书博学于方寸之间,此次品评会帮助毕业生为简历增色,也对低年级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职教学院还将继续推进就业指导工作,以切实的服务和精细的指导,助力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