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2019-05-15 08:48 李核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和文明离校工作,继续推进我院2019届就业帮扶和相关指导,教育学院5月13日10:00于人文楼A111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薛力源、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李核、毕业班党员、班团两委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核就目前学院就业升学现状、各级部门对学生就业相关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之后毕业生代表谈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感悟以及在求职、毕设过程中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李核一一解答并做好协调工作,并强调毕业班党员及学生干部应主动作为,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发挥作用。


最后学工负责人薛力源以充分把握就业政策,以转变就业观念为主题,结合自身在学习、工作的经历向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谈。号召同学们把握大四时光,怀揣感恩之心,争取有所作为;同时要培养自身爱校荣校的品格,为为家庭、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毕业班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一方面能够了解毕业班同学整体的思想动态,另一方面也为学院继续开展毕业班学生相关帮扶提供了依据,学院学工队伍将会积极调处,确保2019届毕业季整体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