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16级教育实训——加强教学能力训练、提升教师职业能力
2019-05-14 14:59 文/严宇华、刘萌沛 图/刘萌沛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提高学生教师的职业能力,我院将开展为期8周的教育实训工作。

2019513日上午,郭国法院长对2016级学生进行了教育实训动员。他和学生们分享了想学、乐学、爱学的经验,激励学生要有一颗终身学习的心;告诉学生们学习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成为一个合格的传道授业解惑者角色、示范者角色、管理者角色;并对本次实训的具体内容作了概述介绍,强调了本次实训的纪律,希望同学们在实训中收获知识。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3)\P90513-080948.jpg

1 郭院长做实训动员

2016级教育实训分两批进行,每批4周,共计8周时间。主要针对教育教学技巧中的教学准备、说课、教学综合训练、教学评价、班级管理等能力进行训练,分别由杨帆、郭凌华、刘庆立、薛力源等老师进行指导。通过教育实训的开展必将提升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为今后的教育实习及职业规划奠定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3)\P90513-091028.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3)\P90514-113733.jpg

2-3 杨帆老师指导学生教学设计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