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中职学校班主任培训顺利开班
2019-05-14 16:52 文/图/周小军 秦榕 



514日,国培项目——陕西省中职学校班主任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陕西省国培项目办主任韩伟、我院院长刘正安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李焕朝主持。

刘正安在致辞中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师资培训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职业学校教师培训以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同时勉励学员利用此次平台扎实学习、加强交流、分享见解,破解工作困惑。

韩伟结合国家关于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和陕西省关于职教师资队伍培训的相关部署强调了本次班主任培训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转换角色,脱产学习,保证学习效果。

学员代表西北工业学校程晓宇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班级管理制度,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后实现工作突破。

培训为期两周,将于524日结束。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