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凝聚力量、群策群力、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2019-05-17 10:37 文/图 吴忠会 张富平 

                       

    为全面落实好我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一流专业建设,515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对教育技术学新专业建设进行动员。会议由副院长郭国法主持。

                         

刘正安首先详细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上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本科教育改革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解读和部署,解读了我校一流本科教育振兴计划讨论稿,同时还传达了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的最新精神。

刘正安围绕教育学院本科教育工作面临的实际,从指导思想、目标定位、专业特色、资源保障四个层面对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振兴计划”进行全面解读,提出教育技术学新专业要运用OBE理念,规划完善教学条件;开动脑筋、调查研究、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在新专业的运用,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建设好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实训实验基地,探索出我院新专业的办学特色;紧抓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破解制约因素,使专业建设各项工作迈入快车道;广泛动员,多渠道加大教育技术专业宣传工作力度。最后,号召全体员工,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一流本科建设做出各自贡献。

                     

     王贵平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以及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