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8 09:52 文/李核 图/院团委、学生会 


2019626日下午14,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于教三101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刘正安,院党委书记王贵平,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副院长罗云、郭国法、院专任教师李鸿科、武建鑫以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此次典礼由副院长郭国法朝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宣读《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授予2019届职业学校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职教师资本科毕业生学位的决定》;之后,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和《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随后,院领导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现场气氛一片和谐,将典礼氛围推向高潮。 

 

 

 

 

 

  

院长刘正安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的教苑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在离别之际,刘院长寄三点希望与大家以互勉,第一,勤学苦练,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第二,笃实力行,秉持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第三,勇于担当,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刘院长鼓励广大毕业生: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

 

AAC_9975

教师代表舞建鑫教授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2019届毕业生们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临别之际,他送给同学们“有用,效率,竞争”三个关键词:凡事不要只想着有用,相反,那些看似无用思考决定着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凡事不要过于追求效率,相反,生活从来不会因为不择手段的高效率而赐予你做人的尊严;凡事不要只想着胜出,竞争难免会将你们放在对比之中,影响价值判断和自我超越。在以后的征程中敬畏人生,敬畏世界,兢兢业业,忠恕任事,行以致远。

 

毕业生代表史震总结了四年来所学所知,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他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谨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不断努力,不断前进。

随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