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结对帮扶印台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2019-07-16 10:05 文、图/教育学院 高森 

7月15日上午,暑假第一天,由我院负责组织的我校结对帮扶印台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开班典礼在印台区教师进修学校顺利举行。印台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副局长王军宏、印台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润杰,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扶贫专干,全体授课教师、工作人员以及10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印台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工会主席丁小军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印台201907152.jpg

张润杰校长在欢迎辞中代表印台区教师进修学校对我校帮扶培训教师团队表示欢迎,对我院能够坚持第三个年头扎实推进结对帮扶教师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学员代表发言表态,表示将严格遵守培训各项纪律,认真学习,悉心请教,服从组织管理,保证取得培训效果最大化。

王贵平简要介绍了结对帮扶培训的出发点和培训目的,并结合新时期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对培训授课老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能毫无保留的讲授专业知识,充分展现陕科大人的至诚至博精神。

王军宏代表印台区工委、教育科技体育局对我院给印台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纪律和学习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根据学员个人专业情况和需求分为基础班和提高班分层次分班分组开始教学。培训为期一周,将于7月22日结束。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