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中华职教社2019年度课题开题成功举行
2019-08-20 11:28  


726日上午,陕西省中华职教社2019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我院微格教室举行。省中华职教社秘书长王彦平、原秘书长李明富、陕西教育科学研究院杨雪峰、惠均芳、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吟龙、渭南职业技术学院薛冬、教育学院院长刘正安作为评审专家参加开题答辩。来自本年度各个课题组的研究人员参加报告会。


陕西省中华职教社2019年度共设立14项课题,其中4项重点课题,10项定向课题。我校中标1项重点课题,1项定向课题。本年度立项的课题涉及我省职业教育发展、校企政命运共同体、专业群建设、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职业院校育人模式、职业技能大赛等职业教育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为陕西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各课题组精心准备,认真汇报,对研究课题有较深的理解和把握,在理论和实践方面有较深的基础,团队成员分工合理,为较好完成课题打下基础。专家们认真听取各课题组报告,根据研究课题特点,有针对性的向他们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期待大家的研究成果能尽快用于教育实践。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