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实习工作进行时
2019-08-31 16:44 文/图 刘萌沛、王薪郁、张春娴、光杰芳 

822日早上七点半,小雨微冷。实习老师们很快的适应了新的角色、新的岗位,一大早就为迎接新生准备着。八点开始学生陆陆续续的前来报到,实习班主任们接收通知书、进行信息登记、安排学生入住宿舍等有序的开展迎新工作。同时,其他部门的老师们也在幕后做着自己的工作。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1 迎新工作

晚上七点实习班主任们早早来到教学楼进行沟通交流,为了给学生开好第一个入学会议准备着。

各班实习班主任开展会议,进行了自我介绍、学校介绍,强调了学校规章制度、讲解了军训期间注意事项以及安全教育。

班主任实习工作是为了让师范生适应未来教育工作的需要,也是对个人综合能力的锻炼和提高。班主任工作实习的过程,有利于实习生巩固专业思想,热爱教育事业,享受做学生工作的乐趣。通过本次教育实习,相信教育学2016实习生各个方面的综合素质定会得到很大提升!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