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上好2019级教育硕士开学第一课
2019-09-12 15:58 文/图 马小莉 王晓燕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教育硕士迎来了第一届新生。9月2日报到完毕,9月3日上午9点,在学院208会议室,第一届教育硕士开始了开学第一课。全体教育硕士和导师参加了听授课。

副院长罗云老师从研究生培养和学习的大道方面,给学生讲了“学学问、学做学问、学做人”的道理,内涵非常丰富,每句话都值得学生们仔细去品读、去实践;他又从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特点向同学们传授读书这两年需要培养的说、写、做方面的专业能力。

张力跃、朱平、李鸿科老师分别从职业技术教育领域、教育管理领域、现代教育技术领域教育硕士的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方面,向学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他们教学、科研的心得体会,非常认真、严谨,谆谆教诲,句句扣人心弦。给教育硕士同学们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负老师殷切希望,不忘考试教育硕士的初心,不辞奔波的辛苦,一定按要求完成一个教育硕士应该具有的各项素质和能力。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