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温情关怀暖人心

                         ——走访慰问实习生

2019-09-18 10:08 文/李核 图/张涛 

为了进一步了解教育学院学生实习现状,加深与职业中学的联系,切实做好教育实习与学生就业指导工作。9月16日上午,教育学院16级辅导员李核,走访旬邑县职教中心并看望在校担任班主任的实习学生。

到了实习单位,李核老师首先与学校领导、在岗实习学生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同时聆听了学生对实习工作的体会与建议。实习的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在职业中学实习,深入第一线,他们更加系统地学到了实践技能,专业素质明显提高,完全适应了职业中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特别是工作上的责任意识、课堂意识显著增强,感觉收获很大,有利于他们毕业后的“零距离”上岗,与此同时,学校负责人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李核老师就该校对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在岗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通过在做中学、学中做,多动脑,充分地利用好实践的机会,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于实际,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

f56dff75f250997a8e783a7574437fa

同时指导教师与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交谈,对他们的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学生反映的问题与在校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

aff65f6ae908d5b4dc6343cfc536e9d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慰问,不仅了解到了学生教育实习的具体情况,增强了校企合作的关系,而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今后实践教学的开展及学生就业过程的针对帮扶有了更好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