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冒雨看望山阳职教中心教育实习学生
2019-09-24 10:49 文/刘萌沛 熊红梅 图/王维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教育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更好的安排后续的教学工作,9月19日教育学院刘正安院长、吴忠会老师、郭凌华老师冒着大雨从西安赴山阳,看望慰问在山阳职教中心实习的24名实习生,学生非常感动。

说明: 2019-09-19 17:22:01.991000

说明: 2019-09-19 17:21:48.916000

为深入地了解24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组织了实习情况汇报座谈会,会议伊始,吴老师和郭老师代表教育学院对我院24名实习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其次,实习生们也依次发言,对实习的生活、工作和学习进行经验交流,畅谈了收获与感想,表达了对教育学院以及山阳职教中心的感谢。成长、感激、充实等词汇被不断提及,纷纷表示从学生到老师的这个角色转换过渡时,出现了迷茫与自我怀疑,在实践中发现了较多问题与不足,但是在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慢慢走上正轨,渐渐热爱上了这份工作。

说明: 2019-09-19 17:19:35.984000

最后刘院长对实习生提出了希冀,希望同学们在后两周的教育实习过程中,能把自己所学的课堂管理与教学设计方面的知识加以检验并巩固。同时表示希望能与山阳职教中心能进一步合作,培养更多的人才。山阳职教中心贺校长也对学生们表示了慰问,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实习的机会,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并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他寻求帮助。

说明: 2019-09-19 17:25:07.971000

领导和老师们语重心长地激励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高站位、立大志、做大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同学深受感动,我们也将不负众望,做好一名人民教师,不断成长成才!

说明: 2019-09-19 17:26:45.349000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