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实习】冒雨慰问,深感人心
2019-09-24 10:53 文/刘萌沛 桂佳秀 图/牛飞 


为了深入了解教育学院学生在职中的实习情况,学院王贵平书记和院办主任陈海英老师,于9月19日下午一点半驱车来到了武功职教中心,看望教育实习的4名学生。

到达实习点后,王书记和陈老师先对实习生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和职中领导以及实习生们进行了座谈,询问了实习生关于实习工作和生活的一些情况,实习生们纷纷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大家普遍反映,通过职中的实习,更加系统的学到了一些教学知识、实践技能,已经完全适应了职中的工作和生活,特别是从学生向老师的这一转变,可以感受出非常大的收获。

IMG_256

最后,学院领导与职中领导都对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希冀,希望我们在以后两周的实习中,能表现的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