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9-09-25 10:58 文/图 方娟 

秋高气爽,硕果累累,在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第五十六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陕科大考点于9月21日至9月23日顺利结束。

我校考点由教育学院负责组织,本次考试共有考生2210名,分三个考场共28个批次进行。其中一、二考场在实验楼2A501机房,三考场在教育学院机房。

我校考点严格按照上级考试主管部门的文件要求,组织考务管理人员和系统管理员认真研究考试管理系统,了解新系统的变化,及时熟悉新功能。周密安排考试各项工作,考场氛围肃穆,展板细致明了、横幅悬挂醒目,考场警戒标志清晰,保安着制服威严肃立,整个考试过程公正公平、秩序井然有序。

三天的考试在紧张有序、工作人员各负其责,相关单位紧密协作,学院领导至始至终亲临一线,巡视人员认真负责,确保了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