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2019-11-12 10:10 文/图 周小军 秦榕 

11月9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职业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高端论坛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丝绸之路职业教育联盟各单位、各职业院校负责同志,行业领域专家及代表2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交流和探讨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成果和未来趋势。

省政协委员、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研究中心主任李明富,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副处长刘贺英出席论坛并分别致辞。我院院长刘正安主持论坛。

论坛特邀嘉宾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韩锡斌教授、浙江工业大学中国职业教育发展与评价研究院院长邱飞岳教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孟繁增教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杨卫社副教授,围绕教育信息化主题分别作了主题报告。此外,来自伟东云教育虚拟仿真实训研究院、广州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乐步教育研究院等相关企业的代表分享了教育信息化最新成果。

论坛结束后,与会代表们参观了教育信息化创新大会博览会。

本次论坛作为陕西省第一届教育信息化创新大会的一个重要单元,由丝绸之路职业教育联盟、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联合主办,陕西科技大学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教新媒(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