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4 15:30 文/图 陈海英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安排,11月12日,教育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贵平带头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在敢于担当、工作作风、群众路线深入、宗旨意识提升等多方面,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查找检视问题。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结合本职工作和分管领域,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王贵平总结并强调,按照学校近期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此次专题会聚焦会议主题,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全面深刻,查找差距敢于直面问题,原因剖析有深度,整改措施实、方向明,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要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要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主题教育的始终。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