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19-11-25 14:00 文/图 方娟 

11月23日上午,我校担任主考院校的自学考试专业2019年下半年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教育学院人文楼A207会议室举行。

教育学院严格按照省自考办工作安排,认真履行主考院校义务,组织三名专业老师组成答辩小组,依照我校本科毕业生论文写作要求,对陕西省自学考试采购与供应管理和物业管理两个本科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答辩考核。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931773844\FileRecv\自考答辩2.jpg

参加答辩的同学在对自己毕业论文内容汇报后,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最后细心记录老师指出的不足和建议,更正完善装订后上交。本次参加答辩的两个专业共有21名同学,通过答辩后他们将于2020年初获得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