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19届冬季职教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9-11-27 09:40 文/图 王晓燕 

2019届冬季教育学院在职研究生有六个专业的学生申请学位,学位申请工作按照研究学院的安排,在学院精心组织下,从9月中旬开始,审查申请学生资格,进行学术行为检测,格式审查,论文送评审等环节有序进行。答辩按专业分时段从11月14至11月25日共四个场次圆满完成。

此次参加答辩的同学们都做好充分的准备,等待学习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期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每位同学用精彩的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所解决的问题以及实际应用的意义。随后,答辩委员会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主要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同学们的回答简明准确,思路清晰,受到答辩委员会的一致肯定。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