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2019-11-27 10:13 文/图 陈海英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以及《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于11月26日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蔡国敏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海英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做工作报告,总结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党支部提出建设性整改意见和措施。

按照选举流程和要求,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周小军、陈海英、岳斌三位同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931773844\FileRecv\IMG_20191126_101351.jpg

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全体党员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进一步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最后,支部委员召开了新支部的第一次支委会,会议确定了各自的岗位及责任,选举周小军担任支部书记;陈海英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岳斌担任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