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19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教育理论学术交流活动
2019-11-27 16:45 文/图 王晓燕 

11月23日,教育学院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及教师,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参加了由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和西安外国语大学组织的“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第七次学术年会”。

23日中午,陕西师范大学的粟洪武教授做了关于《千万字的档案史料再现陕甘宁边区教育的辉煌历史》的报告,以及渭南师范学院洪燕玲的《教育创客:谈谈创新型教师培养的理论写实践》,延安大学刘瑞儒的《新中国教育信息化70年:起源、经验与远景》,陕西师范大学王鹏炜的《学前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困境与立法建议》的报告。下午同学们根据自己专业参加了各分组的讨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931773844\QQ\WinTemp\RichOle\Y11X$FX24(8U]@`(MVJM]{C.png

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学术氛围,学术报告的思想及老师们热烈的讨论对他们在研究生学习及学科研究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