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2019年度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2019-12-30 17:27 文/图 陈海英 

根据“关于做好校属单位及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教育学院于12月30日下午举行了2019年工作述职测评大会,总结凝练工作特色,汇报展示工作成绩,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对学院中层干部进行测评。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931773844\FileRecv\IMG_20191230_140938.jpg

会上,院长刘正安首先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建工作,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教学科研为支柱,全面促进学院转型发展,协同发展、学生工作、条件建设、培训工作、社会服务全面提升,狠抓党风廉政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推进这几个方面对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照年初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就全年工作亮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不足、未来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931773844\FileRecv\IMG_20191230_141225.jpg

会议最后,王贵平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绩、班子团结、党风廉政建设、复兴计划推进等方面公正的对中层干部进行测评。随后组织部工作人员发放了测评表,教工对领导班子成员打分,并逐一收回封存。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