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反馈会
2020-01-07 15:42 文/图 马小莉 

1月4日上午,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反馈会,特聘教授郝瑜、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郭国法、全体教师、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周光礼教授前期认真审阅了各位老师的申报书,今天上午,周光礼教授首先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对国家级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每一模块的讲解,例如评审专家关注什么样的选题、立意,研究现状看哪些点,研究内容注意哪些方面,研究思路、方法、创新和预期成果如何围绕选题和内容恰当的表述等方面。其次对此次将要申报的6个项目书逐个进行点评和指导,现场老师们受益匪浅。最后郝瑜教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利用假期的空暇时间抓紧打磨申报书,期望2020年我院能斩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