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赴渭南开展职业教育单招考试宣讲活动
2020-01-09 11:30 文/李核 图/陈东颖 

1月7日-8日,我院教务科陈东颖、学生科李核赴渭南蒲城、澄城、合阳、韩城等地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单招考试宣讲活动。

在四个学校的宣讲中,李核向所在学校的师生们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历史沿革、学校概况等情况,并对印刷工程(师资本科)专业方向、招生详情、专业特色和优势、师资力量以及毕业生发展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李核就学生报考注意事项、考试形式、科目及教材的选择等方面着重进行了说明,深冬时节天气虽然寒冷,但在宣讲过程中,所到学校的师生们对我校的兴趣浓厚,咨询环节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一方面当地学校对我校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另一方面,学院也了解了当地生源相关信息,为今后的宣讲及招生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