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一体化及计算机应用技术 “国培项目”顺利开班
2020-07-01 14:36 文、图/培训科 


2019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机电一体化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和计算机应用技术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于本月在我校正式开班。来自陕西省各高等职业院校的9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于630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教育学院院长刘正安、党委书记王贵平,计算机应用技术培训项目负责人王长浩出席开班仪式。院长助理蔡国敏主持开班仪式。

刘正安在开班讲话中详细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员代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顾雅琪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参加各项学习,力争把培训的收获转化为提升素质、推进工作的新动能。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邀请省内外、校内外名师进行模块化项目式授课,同时充分发挥学员主观能动性,分小组自主合作探究完成任务并相互评议,确保内容聚焦、形式创新,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实现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