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07-23 16:02 文/李核 图/刘萌沛 

2020年7月20日,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于人文楼一楼大厅举行,院长刘正安,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副院长罗云、郭国法,院长助理蔡国敏,院专任教师朱平,专业负责人郭凌华、田普建、祁广利以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20届返校毕业生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此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未返校毕业生可通过现场直播全程观礼。典礼由副院长郭国法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发言


院长助理蔡国敏发言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宣读《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授予2020届职业学校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职教师资本科毕业生学位的决定》;之后,院长助理蔡国敏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和《关于聘任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随后,刘正安院长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现场气氛一片和谐,将典礼氛围推向高潮。

院长刘正安发言


院长刘正安深情寄语2020届全体毕业生,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的教苑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在离别之际,刘院长送给毕业生三句话与大家以互勉,第一句,厚植家国情怀,树立目标,把人生投身于伟大时代的发展洪流中;第二句,扎根祖国大地,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增强服务国家发展的能力;第三句,加强自我修养,昂扬奋进,不断锤炼和勇于践行中创造美好未来。刘院长激励广大毕业生:2020年因疫情不平凡,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享受先辈成果的同时,把个人命运和国家、民族、社会、学校联系起来,终身学习,提升自己,与国家的未来发展同向同行。

教师代表朱平教授发言


教师代表朱平教授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2020届毕业生们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临别之际,他给即将进入社会的毕业生一些忠告:从学生的身份转变为社会人的身份,身上多了担当与责任,遇到困难是必然的,也是繁多的,但绝不能气馁,要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做一名优秀的后浪,不至于“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一定要读好、学好社会这本大书,走好人生道路。最后,朱教授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毕业生代表杨婉娉发言


毕业生代表杨婉娉回顾了四年来学校、学院、同学的变化,在科大的培养下,毕业生的所获所感,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她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秉承“至诚至博”的校训,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坚持的新一代青年人,勇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颁发学位证书


随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延续科大的“三创两迁”精神,带着师长的叮嘱,不忘初心,践行科大人的使命和担当。

教育学院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