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再次召开以案促改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2020-07-23 17:16 图、文/陈海英 

7月22日,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再次召开以案促改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全国从严治党两个专题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论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讲话精神及精神》、陕西高校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等多项重要文件。

院党委书记王贵平针对学习内容提出,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弘扬党的密切联系群众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诚心诚意,扎扎实实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提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担当履职能力、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净化政治生态,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学习会上院长助理蔡国敏结合校纪委监察干部培训会,谈了心得体会。他说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共同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教育宣传、履行监督职责和强化执纪问责,落实我校纪检监察“12345工作思路”(实现好一个工作目标、落实好两项责任、履行好三项职责、完成好四项主要任务、持续抓好五项具体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发展完善作用。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