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20-07-26 16:12 文/图 马小莉 

 

随着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最后一次材料复核,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在校研究生学院的统一领导部署下,圆满完成复试录取任务。

受今年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采取线上远程网络复试的方式进行,在学校研究生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学院购置会议摄像头、布置复试场地、培训技术人员和复试组专家,对参加复试考生进行线上测试,提前调试线上操作和要求。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教育硕士研究生线上远程复试工作于2020518日开始,共分三批4次进行线上复试工作。复试各环节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和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进行,圆满完成录取任务。今年学院共录取46名教育硕士,其中教育管理领域14人,现代教育技术领域17人,职业技术教育领域15人。比去年增长近60%,扩大了我院研究生规模,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规模和质量,提升教育学学科建设能力提供人才保障。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