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总结大会

2020-07-26 16:14 文/图 陈海英 


我院于725日下午在人文楼A207召开全院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王贵平围绕暑假值班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做详细安排和布置,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包含聘用人员)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遵守特殊时期的考勤制度,请销假履行相应手续,保证学院及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院长刘正安在大会上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发言。虽受疫情影响,但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招生的线上复试、本科生的线上教学、国培计划的线上实施、四百多学生的线上管理以及社会考试、扶贫等各项工作都较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并有多项突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教职工的责任感和战斗力,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会议,使得职工们对目前学院面临的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既鼓舞了士气,也令大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憧憬。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00725_150116.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00725_161119.jpg


会后,院长助理蔡国敏牵头对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及教室进行安全检查,将假期不用的教室进行封存;并对学院的网站内容进行更新验收。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