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英语四级动员暨表彰大会

2020-11-30 11:09 文、图/吴洪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风建设系列讲话精神,推动优良学风建设,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11月24日晚七点,教育学院2020年英语四级动员暨表彰大会于三号教学楼101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副院长郭国法、院长助理蔡国敏、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吴洪晓主持。

吴洪晓老师对2019级学生在九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做了简单汇报;蔡国敏老师宣读《关于表彰刘洁等6名同学英语学习标兵的决定》颁发荣誉证书给予表彰;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英语学习技巧;全体人员观看了2019级同学录制的励志视频和2020级新生为学姐学长们准备的助力加油视频。副院长郭国法围绕四六级重要性、考情考卷分析、备考建议等方面为同学们做报告。

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是学院高度重视、教学队伍与学工队伍协同配合的结果,同时对备考四六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服从学院教学安排;二、保持良好的心态;三、发扬奋斗拼搏精神。

我院将牢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使命,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目标,以学生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分类指导、重点突破,不断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学风建设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