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1 10:24 图、文/陈海英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12月9日,在教育学院党委的组织,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员代表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讲述了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修补堪比生命线的木桥,以血肉之躯无悔许国的故事。志愿军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保卫和平、反抗侵略、英勇作战,谱写了一首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志愿军战士们英勇作战、不畏牺牲的辉煌历程和英雄事迹感动,纷纷表示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受到了洗礼。不少人在看到激动的情节时落泪,许多鲜明的人物形象在心里扎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克服困难、奋发上进、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中,为建设教育学院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