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19级教育硕士专业实践考核圆满结束

2020-12-18 08:59 文/图 王晓燕 

专业实践环节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2019级教育硕士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整体规划,统筹协调,主动与相关高职、中职学校以及中小学联系,建立了多个实习基地,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专业实践提供稳定长效的实践保障。根据教学要求2019级研究生于2020年9月至12月到各实习基地完成教学、班级管理、学科发展调研等各项实践任务。

2020年12月16日,专业实践归来的12位同学,在学院A207会议室进行实践总结汇报,副院长罗云及各位导师参加了汇报总结会。同学们用精彩的PPT讲述了他们在实习单位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并和所在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他们按照教学要求,完成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作业批改、学生管理等基础教学工作,同时还完成实习单位的一些重要任务,他们工作踏实,敢想敢干的工作态度,得到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

汇报结束后,副院长罗云肯定了他们这三个月的成长,不管在学习还是个人成长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顺利完成学业,2020年毕业后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