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0-12-30 17:37 文、图/ 张红 

12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学院党委委员结合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和前期了解掌握情况进行了点评,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最后,参会人员就日常表现和现场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了各个党支部的不足,建议教师党支部发挥积极主动性,重视青年教师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建议行政党支部大胆创新,丰富支部活动;研究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将科研与实践相结合;学生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学生发展后的培养工作等。他在肯了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希望各支部持续做好党建和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努力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速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