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路丽娜博士喜获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1-01-07 14:45 文/图 教研室 

日前,西安市人民政府公布了西安市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我院教师路丽娜博士的论文《“拔尖计划”学生拔尖在何处》喜获三等奖。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调动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

路丽娜博士的论文于去年11月发表于权威期刊《高等教育研究》,文章从现实层面探讨了“拔尖计划”学生的拔尖性,总结了在计划实施过程中学生的拔尖性认知,将既有的应然研究与实然相联接,提出了比以往研究更具体和更有针对性的培养建议,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

说明: C:\Users\lulin\Documents\Tencent Files\282453449\FileRecv\MobileFile\Image\EY5`@FB~I_N1I$@]DS(}LXG.png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