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两场论证会 把脉我院教师2021年度基金项目

2021-01-08 16:22 文/图 马小莉 

继2020年11月3日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金申报动员会后,老师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各自研究领域、结合国家教育发展需求,寻找研究着眼点。

2020年12月22日,我院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陈鹏教授,针对大家的选题进行指导。申报教师汇报拟选题目和研究设计,陈鹏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研究和评审经验,从选题的研究价值、现实意义、各类基金本身对选题的要求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帮助老师们拓展思路,提供选题方法,获益良多。2021年度我院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6项,超额完成学校布置的申报任务。

2021年1月5日,元旦刚过,学院又组织全院教师对基金申报教师的题目进行了讨论,讨论会上气氛热烈,思想火花的交织碰撞,为老师们带来很好的启发。大家一致认为“研究题目是基金申报的灵魂,在选题上多下功夫是非常值得的。”

说明: C:\Users\M8400T\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106111626.jpg

陈鹏教授现场指导

说明: C:\Users\M8400T\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267dfcfacd9bd8c7f0d4420fd32601.jpg

院内讨论会热烈进行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