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2020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项目班主任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1-08 17:22 文/图 培训科 

2021年1月8日,我基地承担的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陕西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项目办副主任、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贾严鹏,我院院长刘正安,党委书记王贵平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部主任周小军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108161104.jpg

刘正安在致辞中首先向前来参培的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的情况,并希望大家能在有限时间里尽快进入学习状态,积极学习,达到提升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承担班级学生管理工作能力的初心,同时就培训期间疫情防控事项做了专门要求。来自泾阳职教中心的张笑溪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省项目办副主任贾严鹏老师在讲话中对培训基地和参培学员分别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诚恳希望大家就职教师资培训多向省项目办提供积极的建议,共同促进陕西省职教师资培训工作长足发展。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和线上云平台同步直播模式,除本次来自省内90多名中职院校的老师外,历届参加过基地班主任培训的学员均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参与学习,开班第一课直播平台在线人数达130余人。

本次培训为期7天,将于1月14日结束。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108161025.jpg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