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赴学而思网校参观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03-31 15:46 文/图 张红 

为扩宽就业渠道,2021年3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辅导员张红带领在校本科生代表一行八人赴学而思网校参观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学而思网校人力资源部柯宣亦、张卫东、温宇、王乐、王毅热情欢迎我院师生赴企业参观交流。首先,人事部张卫东详细介绍了学而思的办学历程、核心业务、发展现状和招聘计划,学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之后,教育学院辅导员张红就签约合作意向表态,希望希望能结合校企双方需求,为学生提供毕业生就业岗位、实习机会和课程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作互利、共同发展,校企双方达成一致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会后,学而思网校带领师生参观企业办公环境,让师生们深入了解企业环境和企业文化。

学院和学而思网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协同创新、长期人才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能促使学校教学科研与实践相结合,最终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