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指导师生座谈会
2021-04-04 20:39 文/图 张红 


2020年3月31日下午16:30,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指导师生座谈会,教师党支部武建鑫、袁晶、惠转转、秦瑾若,2021届毕业生全体考研拟二战学生参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武建鑫主持。

c53b5ce435d5f6bee534960306b98f3

同学们首先做个人自我介绍,说明自身的学习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问题包括要不要二战、如何制定高效的学习方法、执行力不足、如何择校等。老师们在了解情况之后,对症下药,指出要搞清楚读书的目的是什么,是想延迟就业还是想做学术研究,要明确目标院校跟自己实力差距有多大,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的问题,构建学科体系框架等等。整个座谈会期间,师生互动良多,氛围十分融洽,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纷纷表示老师的建议对自己的考研规划甚至人生规划产生了深远影响。

教师党支部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学生利益诉求召开此次师生座谈会,是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惑的的生动实践,也是贯彻落实学校“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的具体落实。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