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新能源与环保技术创新团队共同体研学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1-04-07 16:34 文/图 培训科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能源与环保技术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探索共同体的协同创新机制,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由陕西科技大学、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江苏伟创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大器小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研学交流活动,于3月31日至4月3日在江苏成功举办。包括共同体院校领导、企业代表、创新团队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等14家单位近40人参加活动。我院院长刘正安、创新团队建设课题负责人郭国法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共同体各成员单位就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和交流,并集中研讨了各分委员会职责,商定了共同体下一步工作计划,此外,刘正安向各分委会成员单位代表颁发了聘书。

此次研学活动还集中参观了上汽集团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中船绿洲环保有限公司、江苏伟创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新能源环保领域发展现状、未来趋势及科技研究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