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务处来我院专项检查教学工作

2021-04-08 16:52 图、文/严宇华 常青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程序,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4月7日下午,教务处杨君顺老师一行五人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院长助理蔡国敏结合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方案三三制原则和我院学风建设就“课程过程考核”专项工作进行汇报。从学院基本情况、领导的重视、具体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课程过程考核对我院整体学风建设和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突出学生课堂学习效果、学生学习能力提升、学生学习习惯培养三个重点,将课程过程考核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小。

 

说明: C:\Users\M8400T\Documents\Tencent Files\1365389086\Image\C2C\``LJ1`BWRAH8QSTJFKEZX@R.jpg

随后督查组人员对教育技术学专业的课程试卷等相关资料进行检查,每位专家对检查结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使教学管理更加规范化。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