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技术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赴东华丝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认识实习

2021-04-12 10:41 文/庄豪 图/武建鑫 


202148日,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202058名学生,在李鸿科老师和武建鑫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东华丝路总部的东华思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认识实习。

东华思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肖春慧(肖总)、刘小龙(经理)、韩文博、李海滨、王欢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园区及各个工作部门,观看了该公司的重点项目“东华云与智慧城市”的视频介绍;刘小龙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旗下的一些项目案例,包括数字广东、北京燕山智慧城市、成都天府绿道、一部手机游云南、一部手机游武隆、福建永泰智慧旅游、长沙超级大脑等新型智慧城市的经典案例,让同学们对数字经济发展、产业创新成果、共建数字生态、未来城市WeCity、智慧文旅、智慧教育、智慧金融等内容有了深入了解。

 

通过此次认识实习,同学们感受到科技魅力的同时,也明白在大数据时代,信息化人才稀缺,自己需要更加发奋学习,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感觉到就业前景广阔,对未来充满期望和自信。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