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技术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赴秦学教育公司认识实习
2021-04-12 10:56 文/崔诗扬 图/秦瑾若 袁晶 

为培养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加强社会实践能力,为以后的专业实习和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教育学院的58名2020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学生在秦瑾若、袁晶两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于4月6日赴秦学教育公司进行认识实习。

本次认识实习共分为两大环节。一是是由秦学教育的负责人和两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支撑运营的两大系统——Boss系统和ITS系统,勤学云智慧教学生态系统以及相应的辅导产品。二是参观秦学教育的办公环境。

Boss系统是用于支撑商业运营,包含许多子系统,例如客户中心、学生中心、教务中心等,该系统界面设计简单、功能强大,对各区域的工作人员可以有效管理并做到信息共享。ITS系统主要面向教师、学生以及家长,向他们提供便捷服务。勤学云智慧教学生态系统是秦学教育自主研发的智慧课堂系统、以智能纸笔为特色的教学新模式,通过衔接课前备课、课中交互式互动授课、课后巩固学习,以学生作答数据为核心,构建出学情大数据平台。

在讲解介绍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了详细的记录。通过本次认知实习,同学们收获颇多。首先,能够对教育技术学专业建立感性认识,并进一步了解本专业的学习实践环节。其次,接触实际运营过程,为同学们了解和巩固专业知识创造条件,在实践中了解专业、熟悉专业、热爱专业。最后,巩固和加深理解了在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使得理论知识更加扎实,并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