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云南省职业学校骨干校长国培班顺利开班
2021-04-13 17:16 文/图 培训科 


412日,基地承担的云南省职业学校骨干校长国培班正式启动,来自云南省各中等职业学校的20余名校长齐聚陕西科技大学,开始为期两周的培训。开班式于413日上午举行,我院院长刘正安,党委书记王贵平出席,培训部主任周小军主持。

刘正安在致辞中向前来参培的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陕西、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在当前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大背景下,办好高质量职业教育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学有所获。来自昆明市官渡区职业高级中学的校长路小军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感谢云南省教育厅和基地提供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并承诺将全身心投入本次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为期两周,包含专题讲座、小组任务研修、院校观摩、现场教学、案例研讨等多个环节,将于423日结束。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